從0616節目結束正式成為Wanna One的11人,在0807終於出道了!

出道前就接了8個廣告!
(Innisfree/hite/Samsung Pay/Snow/Smilegate Megaport/K-Swiss/IVY club/요하이)

同時也拍了好多雜誌~!!!!

每個當然都要買!!!到時候來發開箱~😉



好啦~終於到了Wanna One出道的那天~撇開show con的周邊到時候再開一篇文來開箱~

音源.MV在0807晚上6點就釋出了~~~~


哈密瓜還空降一位!!!

在有很多大前輩回歸的情況下,這樣的成績真的很棒❤

真的要給各位Wannable拍拍手👏👏



其實怎麼沒想到會喜歡這個團體~一開始每個團體不是都該靦腆害羞嗎?為麼這個團體的綜藝魂可以這麼這麼好啊!!!!!

到時候在幫綜藝開個頁!!!!(狂開頁的我💦

還有專輯跟代簽呢~~~~(到底要開多少哈哈😂



好啦~要正式來打祝福文了💓

想也沒想過我是會這麼喜歡Wanna One,這份喜歡已經超出我所預期的還多很多,可能是從出道前就已經很關注,導致現在這樣吧!

2017/0807~2018/1231 期間限定
這份喜歡會繼續一直一直,以後的你們可能會回到自己的公司再次出發。

很多人聽到期間限定會覺得 "蛤,不就一年半,他們解散了就沒了" 可是對於我來說,期間限定不就是一個詞,從他們現在出道的態度,看得出只有一個---努力做好 對於現在的他們我只看到了這個想法,對於綜藝還是等等節目,以保持新人的謙虛與很棒的綜藝感真的是很少團體可見的!!!

直到他們發音源前還一直沒有出道實感,但是空降一位後,就提振精神好好刷音源,好好聽show con語音!!!!

以上,Wanna One出道粗卡💓💓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hy'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